新浪体育 西甲

洛佩特吉:皇马阵容已经很强了 就靠他们争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新赛季西甲首轮,皇马将在主场对阵赫塔菲,洛佩特吉也迎来自己在皇马的首场西甲比赛。欧洲超级杯,皇马输给了马竞,媒体上有关皇马需要引援的观点很响,然而洛佩特吉驳斥了自己的球队急需加强的说法。

皇马主帅声称,即便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没有球员加入球队,他也对阵容满意。“我们确信,皇马本赛季将会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爱球队,我对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感到满意。”

洛佩特吉还表示:“我们会看到一个出色的团队,球队会依靠现有的球员竞争所有冠军。他们的天赋和水平比人们想象的要更强,我也不会怀疑他们。”

洛佩特吉表示对皇马阵容感到很满意,此外他还想避免拿皇马与西班牙队进行比较。洛佩特吉原本是西班牙国家队主帅,但因为和皇马达成协议而在世界杯前被西班牙足协解雇。

他说道:“你不能这样比较,这就像拿西红柿和饼干比较一样,他们没有任何关系。虽然他们都很神奇,但球队是不同的,当然,两队球员都很有天赋。我希望这支球队(皇马)是完美的。我们想掌握比赛的各个方面,因为这就是我们的工作。”

一个老问题是球队新赛季用哪位门将,在欧洲超级杯上洛佩特吉选择了纳瓦斯,但新赛季纳瓦斯面临库尔图瓦的激烈竞争。对此洛佩特吉含糊地回答:“我相信球队每周的管理,这并没有神奇的公式,我们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和选择。还有其他的球员,我们会尽力把他们管好。有竞争是很好的,这是积极的,而不是消极的。这对球队是有好处的。我要说的是,我们不会继续拥有五名守门员,会留下三名球员,并做出对球队来说最有利的决定。”

皇马不引援了吗?洛佩特吉对此表示:“我现在唯一关心的就是明天的比赛,现在谈那些不重要的话题会是一个错误。签约并不是我们能掌控的,但能不能赢球是我们能掌控的。”(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