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格子发图调侃拉莫斯:皇马队长手拿王冠为他加冕

新浪体育

关注

在马竞击败皇马拿到欧洲超级杯冠军后,法国球星在社交网站上贴了一张图片,这张图片表达的意思是在这次的欧洲超级杯后,欧洲足坛的王位已经出现了更迭。

在连续3年赢下欧冠冠军,连续2年赢下欧洲超级杯之后,皇马对欧洲足坛的统治如今被终结。从齐达内接过皇马教鞭开始,皇马便开始了对欧洲足坛的统治,他们在欧冠中无人能挡,连续3年拿到冠军,并且在前两届欧洲超级杯中也最终夺魁。但现在他们却被马竞从神坛上拉了下来。

马竞方面则有翻身做主人的感觉。2014年和2016年的欧冠,马竞都是在最后时刻丢球,导致被皇马抢去两座欧冠,这种功亏一篑的感觉马竞球迷感觉很失落,而对马竞和西蒙尼来说这也是刻骨铭心的耻辱。欧冠决赛两连败后能在欧超杯德比获胜,马竞球员感觉扬眉吐气。

和往常一样,球员们也在社交网站上庆祝球队夺冠。马竞很多球员晒出了与奖杯的合影,像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这样的球员,则上传了不少好玩的片段。

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格列兹曼上传的一张图片。在这张图片中,皇马队长拉莫斯正拿着王冠准备为格列兹曼加冕。格列兹曼胸前的马竞队徽和拉莫斯身前的皇马队徽很显眼,而格列兹曼还在这张图片中加入两个“调皮”的表情。

毫无疑问,格列兹曼的意思是他和马竞已经登上了王位,而送他登上王位的,正是皇马。所谓“旧王已死,新王当立”。

值得一提的是,格列兹曼还晒出了他为马竞队友准备的冠军戒指,这款戒指与NBA总冠军戒指是同一风格,看上去非常霸气。(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