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蒙尼疑似嘲笑库尔图瓦:去了皇马你还是拿亚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欧洲超级杯中,西蒙尼率领的马竞终于复仇皇马,成功击败死敌夺得了冠军。而在领奖时的一幕,却在赛后引发了关注。

《阿斯报》报道称,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当库尔图瓦领取走上领奖台,领取亚军奖牌时,电视镜头转向了西蒙尼,马竞主帅笑着走向马竞队长戈丁。有球迷猜测称,西蒙尼这是在嘲笑库尔图瓦,就算是转会去了皇马,你还是只能拿亚军。但是现在,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西蒙尼当时是在嘲笑库尔图瓦,这一切都是媒体和球迷的猜测。

在2011-2014年,库尔图瓦在马竞租借效力,并帮助马竞拿到了2013-14赛季的西甲冠军,他也两度荣膺西甲的最佳门将。在2014年的欧冠决赛中,马竞遗憾不敌皇马,拿到了欧冠亚军。在那个夏天,库尔图瓦租借期满,离开马竞返回切尔西。但谁又能想到,在4年之后,库尔图瓦居然加盟了马竞的同城死敌皇马,这让他从马竞的宠儿,变成了马竞的公敌。

实际上,在比赛开始前,库尔图瓦就受到了现场马竞球迷的嘘声,尽管他没有出场,但是转播镜头还是多次对准他。在马竞3-2将比分反超时,甚至有马竞球迷发推特称:“库尔图瓦,你现在怎么不跳了?”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