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主帅:不会因输球去瞎买人 最渴望拿西甲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皇马输掉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后,主教练洛佩特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比赛的失利时,洛佩特吉表示:“在这样的决赛中,两队的区别就在于能不能抓住失误,而马竞是这方面的专家。失误惩罚了我们,必须祝贺他们,马竞配得上冠军。在比分接近3比1的时候,他们却将比分改写为2比2,之后又变成了3比2。”

洛佩特吉表示:“我们在加时赛中踢得不错,皇马控制了比赛,也有配合,踢得很紧凑,感觉也不错,但2比3之后比赛变了,我们也曾用冒险的决定寻找解决办法。”

皇马主帅指出了球队的失误:“决赛由细节决定,有时候有利,有时候不利。必须要吸取教训,不要再犯错误。现在不是点名指出错误的时候,是球队整体输球,马竞惩罚了我们。”

谈到引援的可能,洛佩特吉表示:“俱乐部制定竞技计划的人,不会因这场决赛而改变签约策略。接下去联赛要开始了,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奖杯,必须要有好的开局。球队过去几个赛季夺得的西甲冠军不多,我们希望有好的开局。对欧冠,我们的夺冠饥渴感没减少。我们有斗志,有饥渴感。”

谈到贝尔,洛佩特吉表示:“他踢得不错,不过目前这个阶段,球员们还没有找到最好的水准。我们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希望他在接下去的比赛中继续提高。”

皇马接下去该怎么做?洛佩特吉表示:“我们在各方面都必须提高。丢掉4球是不正常的,我们必须纠正。犯错是我们不喜欢的,我们各方面都要改善,不仅仅是个人失误方面。”(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