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醒醒吧!不花钱就想拿冠军?别做白日梦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皇马落后的时候,没有人能够站出来发起反击。《马卡报》赛后直接表示,一场惨痛的失利,让皇马清楚的认识到,他们还需要在转会窗关闭前,引进几名强援。

本场比赛,当皇马处于落后局面,需要通过换人来进行调整时,洛佩特吉看向替补席,坐着的都是皇马这些年的老面孔,没错,他们帮助皇马实现了欧冠3连冠,但是在损失了C罗和科瓦契奇这样关键战斗力的情况下,皇马依然没有就这两个位置进行引援。当皇马球迷都期盼着一个“新C罗”来引领球队实现逆转时,却发现在场上的依然是贝尔、本泽马这样的老面孔,他们很努力,但是却达不到C罗的级别。

如果除去在去年就已经敲定的维尼修斯,那么皇马在今夏的主要引援就只有库尔图瓦和奥德里奥索拉。但不要忘了,皇马今夏可是损失了C罗这一球队的主要得分手,指望这两名防守球员来填补C罗留下的进球数字空缺,显然是不可能的。

这个夏天,包括内马尔、姆巴佩还有阿扎尔等人都和皇马传出过绯闻,但是最终都没能来到皇马。《马卡报》赛后就表示,就算买不到一个新的C罗,皇马也需要引进一名科斯塔一样的球员。贝尔和本泽马很出色,但是他们俩没有那种一己之力扭转战局的能力。

如今英超转会窗已经关闭,皇马若再想从英超挖走阿扎尔或者凯恩等球星,现在无疑希望会更加渺茫。但是皇马必须下定决心,就球队的关键位置做出补强。拜仁的莱万是个不错的选择,波兰前锋本人十分希望来到皇马,但拜仁俱乐部却一直不想放人。

看看巴萨吧!一向在转会市场上讨价还价的巴萨,如今也开始懂得砸钱去补强阵容了。既有比达尔这样的成熟老将,又有库蒂尼奥这样的中生代主力军,还有登贝莱、阿图尔这样的未来之星。想要和巴萨争下去,皇马就真的不能再小气下去了。

今天的科斯塔已经给皇马敲响了警钟,如果继续保守下去,不在锋线上引进一名强力新援,恐怕真的很难和马竞、巴萨等强队对抗。而这个夏天留给皇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