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史上首次!皇马全队身价不如马竞!C罗1人减1亿

新浪体育

关注

面对老对手马竞,皇马最终还是没能跨过这道坎,他们以2-4的比分,输给了自己的老对手。如果说过去皇马在输给马竞之后,还可以苦笑着,说自己球队身价比马竞高的话,那么这次他们连这个机会都没有了。

在这场欧洲超级杯的比赛中,科斯塔的闪电进球,让皇马从一开场就陷入被动,而当皇马2-1领先时,顽强的马竞又由科斯塔扳平了比分。随后马竞再也没有给皇马机会,他们在加时赛中干净利落的连进2球,彻底浇灭了皇马的希望。

赛后的技术统计,皇马全场共有14脚射门,领先马竞的8次射门,但是,两队的射正次数却是6-5,皇马只比马竞多1次。在控球、传球等数据统计上,皇马也领先于马竞,不过他们却没办法用数据上的优势去压制马竞,面对马竞的快速反击,他们丝毫没有办法。

另外在战术调整方面,马竞也完全压过了皇马,马竞替补出场的托马斯、比托洛和科雷亚都为队友送上了助攻,可以说这3名替补为马竞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而皇马这边,塞瓦略斯、马约拉尔等人都几乎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

据《马卡报》统计,如今马竞全队的身价为8.58亿欧元,而皇马全队身价为7.757亿欧元,从西蒙尼执教马竞开始,皇马首次在球队身价上,也落后于马竞。

在2010-11赛季,当时马竞全队身价仅为2.058亿欧元,而皇马当时的全队身价已经达到了4.87亿欧元,远远超过马竞。就算在2015-16赛季,两队在欧冠决赛中相遇时,马竞的全队身价还是远远落后于皇马,马竞全队当时身价为3.252亿欧元,而皇马当时总身价为7.616亿欧元。

但是这个情况,在上个赛季开始出现改观,马竞引进了科斯塔等实力派名将,再加上格列兹曼等人的成长,马竞全队的身价上涨至7.403亿欧元,尽管皇马当时全队身价高达9.418亿欧元,但是两队之间的差距却在逐渐缩小。

而这个夏天,皇马卖掉了C罗、科瓦契奇等主力球员,这让他们的全队身价大打折扣,C罗1人就让皇马损失近1亿欧元,如今只有7.757亿欧元,而马竞在引进勒马尔等强援之后,全队身价已经涨到了8.58亿欧元。马竞首次在全队身价上,超越皇马。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