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差差差!皇马后悔卖C罗了没?还拿什么和巴萨争

新浪体育

关注

7号在皇马已经成为具有象征意义的号码,C罗多年来一直都穿这一号码的球衣。葡萄牙巨星离去后,7号的位置出现了空缺,而新赛季已经开始,皇马队内也没有人穿C罗的7号球衣,由此也可见C罗的重量等级。

值得一提的是,在C罗两场热身赛为尤文图斯打入2球的时,皇马这边却似乎开始感受到C罗离队的影响。欧洲超级杯,他们在加时赛中输给马竞,这也是皇马18年之后第一次输掉一场欧洲赛场的决赛。

西蒙尼的马竞表现出色,虽然欧洲超级杯的喜悦无法弥补欧冠决赛输给皇马的痛苦,但至少报了一部分的仇。马德里德比再次进入加时赛,而在加时赛中皇马沉沦了,球队再丢掉2球,留下了许多的疑问。尽管拉莫斯表示没有C罗,皇马依然能获胜,但球队的表现给了拉莫斯一击。

《马卡报》指出,比赛再次证明,洛佩特吉需要一位迭戈·科斯塔这样的球员。如果C罗还在,情况恐怕不会这样。同样是进入加时赛,2013-14赛季欧冠决赛,马竞的1-0优势几乎保持到终场结束,拉莫斯第92分48秒的头球破门扳平,让胜利的天平倾向皇马。加时赛贝尔、马塞洛、C罗接连入球,皇马4-1逆转成功,第10次捧起欧冠奖杯。2016年的欧冠决赛,双方120分钟内1比1战平,C罗在点球大战中打入致胜进球。此外2016-17赛季欧冠半决赛,皇家主场3比0完胜马德里竞技,C罗上演帽子戏法,为球队晋级打下基础。对马竞的比赛,C罗总能发挥重要作用。

这次的欧洲超级杯决赛,没有了C罗,大家都把目光聚焦在本泽马和贝尔身上,这两位球星显得放松,两人制造了第一球。本泽马和贝尔有闪光时刻,但就整场比赛来说,他们缺乏C罗那样的领袖气质,那种在困难情况下推动球队前进的力量。《阿斯报》也表示,只有贝尔和本泽马是不够的,他们的表现还不错,但不够稳定,没有那种在关键时刻改变战局的气质。

皇马输掉了新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也给球队在本赛季的征程蒙上了阴影,没有C罗的皇马,真的能在各项赛事中与依然由梅西领衔,而且各方面都获得了加强的巴萨对抗吗?(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