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库尔图瓦想上位得凭本事 皇马第1场决战不让他守

新浪体育

关注

库尔图瓦加盟皇马之后,他的目标无疑是成为皇马的一号门将。但想要直接取代纳瓦斯是不可能的,库尔图瓦需要凭能力竞争。

在加盟皇马的时候,库尔图瓦非常自信的表示,自己会用实力争取到位置:“纳瓦斯?我当年在切尔西的时候,取代了切赫。我知道纳瓦斯和你优秀,而我也会展示自己。俱乐部不会保证我的首发,我在任何地方都是靠自己争取到首发地位。在切尔西,最后是切赫离开,我留了下来。”

而根据《阿斯报》的报道,皇马的绝对功勋纳瓦斯也不会轻易妥协于库尔图瓦,想抢走他的主力位置,要靠实力说话。在门将这个位置上,两人将展开激烈的争夺。

皇马新赛季的首场重要比赛——与马竞的欧洲超级杯将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开战,而据科贝电台的消息,本场比赛皇马依然会让纳瓦斯担任首发门将,今夏两名新引进的门将库尔图瓦和卢宁不会进入球队大名单。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