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裤袜转会皇马另有隐情 为1理由不得不背叛切尔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因转会皇马的前后风波,库尔图瓦被指责为切尔西的叛徒,不过最近他的经纪人站出来解释了库尔图瓦为何会不顾一切转会皇马:这都是为了他的家人。

在英超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时刻,库尔图瓦为了转会皇马选择了罢训,这让他如愿以偿,而切尔西也不得不支付8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挖来了凯帕。这本身就让切尔西球迷足够愤怒,而在亮相皇马的时候库尔图瓦邀请阿扎尔一同加盟银河战舰的一番话更是让切尔西球迷大为光火。

库尔图瓦的经纪人Christophe Henrotay最近透露了球员对皇马如此执着的原因:“确实,有些球员为了转会逼宫俱乐部,而库尔图瓦这么做了也是事实,因为皇马对他提出了报价,而他也得到了机会。但如果他的家人都在伦敦,那一切都会不同,他会留在那里,因为他没有理由离开一家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在这里他可以继续赢得冠军。”

经纪人将库尔图瓦转会的原因归结于他的家庭:“不幸的是,他的孩子与妻子都在马德里生活,所以他这么做有着个人的原因,我们必须尊重他。切尔西理解他的处境,并且也与他达成了一致。”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