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利物浦主帅狂喷拉莫斯:比起丑陋赢球 我宁可输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欧冠决赛中,拉莫斯在防守中致使萨拉赫受伤离场,这让皇马队长饱受争议。而在出席英超首轮的发布会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再一次将矛头对准了拉莫斯。

克洛普表示:“我并不想为了赢得胜利而用尽各种手段。当然,我很想成为欧冠的胜利者,当然我也不愿意因为我所做的种种不明智行为,而把到手冠军还回去。我不指望能从他(拉莫斯)那里要回奖杯,我只是希望他在面对这样的情况时,能多考虑一下。”

对于萨拉赫的受伤,克洛普表示:“那或许只是一个巧合,但是这却出现在了萨拉赫职业生涯最为巅峰的阶段,就在场地的中央。很多人说,这种情况是很难避免的,但是如果我们向孩子们传达,‘为了胜利,你做什么都没有关系。’这信息的话,那我会很乐意在40年后离开这个星球。”

克洛普继续说道:“我是一个好的失败者?不,但我们在备战的时候,不得不要谈到拉莫斯,因为他在1年前对阵尤文的欧冠决赛中,有一次跳水动作,导致夸德拉多被红牌罚下。”

“皇马确实配得上欧冠冠军,没有人会对此说什么。但是为了赢冠军就得向拉莫斯那样做吗?不,你不该这样。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