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走后皇马头号偶像是他 强推另一新偶像失败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带着他的进球以及强大的商业能量离开皇马,转投尤文图斯。那现在的皇马球员中,谁是球迷们的第一追捧偶像?谁的球衣最好卖呢?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如今莫德里奇接过了C罗的班。克罗地亚人是本届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带队打入了决赛。眼下,莫德里奇成为了皇马球迷的新头号偶像。从上周日起,莫德里奇的球衣就成为了皇马卖得最好的球衣,尽管具体的数据没有披露。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原本想将本泽马打造为球队的新头号偶像,为此官方专卖店里到处都是本泽马的招贴画,但皇马的销售策略没有成功,球迷不买本泽马的账。毕竟这个法国人上赛季表现一般,而且连参加世界杯的机会都没有。

内部人士告诉《阿斯报》,本泽马的球衣是卖得最差的球衣之一,和伊斯科、阿森西奥他们也没法比,这两位球员是西班牙球迷的最爱。“伊斯科和阿森西奥的球衣一直都在最好卖的球衣行列。”店员透露。

贝尔的球衣销售情况也不错,这主要是来自英国的球迷购买,不过皇马官方没怎么宣传贝尔,或许是担心他可能在今夏走人。

另一方面,拉丁美洲的球迷喜欢买纳瓦斯的球衣,这些球迷认为纳瓦斯应该继续担任主力,他们无法理解为何皇马还要买入库尔图瓦。

与此同时,尽管C罗表示皇马球迷不会想念他,但事实上并非如此。一位小球迷就穿着C罗的尤文图斯球衣进入了皇马专卖店,他表示:“我有C罗的所有球衣,今年也不能少了他的球衣。”(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