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4000万签切尔西巨神已达协议 官宣还差1条件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综合性大报《国家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披露,皇马已经与切尔西以及库尔图瓦就转会的问题达成了协议,然而因为切尔西的目标、巴西门将阿利松被利物浦抢走,导致库尔图瓦的转会推迟,因为切尔西还需要找到替代者。

权威的《国家报》披露,库尔图瓦转会皇马一事,各方面都已经达成了协议。除非出现大意外,否则比利时门将将在未来几天加盟皇马。

据悉,皇马原本准备在周二或者周三就宣布库尔图瓦加盟,但切尔西希望先找到库瓦的替代者。他们的目标是罗马门将阿利松,然而利物浦花费7500万欧元抢走了阿利松。

皇马和库尔图瓦都在等待。皇马与切尔西以及库尔图瓦都已经达成了协议。库尔图瓦的转会费不超过4000万欧元,低于市场价,但这是因为他的合同明年就到期了。

皇马目前保持谨慎,但相信问题能在未来几个小时或者几天得到解决。库尔图瓦正在西班牙特内里费等待消息,他相信自己能成为皇马球员。切尔西目前有两大选择,一个是莱切斯特城的小舒梅切尔,一个是阿森纳的切赫。只要切尔西能引进一个,皇马就能宣布买下了库尔图瓦。

库尔图瓦想到西班牙,是因为他想跟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住在一起。而皇马也连续3年都在联系库尔图瓦。

不过西班牙《国家报》也指出,库尔图瓦的加盟并不意味着皇马要出售纳瓦斯,皇马并未表示要出售这位哥斯达黎加门将,而纳瓦斯本人也没说要走。洛佩特吉需要在两人中做出选择。而皇马高层认为他们可以形成互补:“一个26岁,一个32岁,他们的特点并不一样。”不过《国家报》认为,库尔图瓦的加盟,意味着纳瓦斯将让出占据了3年的首发位置。(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