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主席揭秘C罗是被谁逼走的 不担心西甲品牌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二,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特瓦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罗之所以离开皇马,关键问题在于他与西班牙税务部门的纠葛。

在接受采访时,特瓦斯表示:“C罗之所以走人,是因为税务方面的问题。在意大利,按照新的法规,他能获得比西班牙更多的税后收入。皇马很难在这方面进行竞争。C罗离开有很多理由,但这方面肯定是最大的原因。”

C罗跟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的关系是在逃税案件后彻底破裂的,因为逃税案C罗面临巨额罚款以及牢狱之灾,他认为皇马对自己的保护不够。就在此时,意大利推出新的税收方案,以吸引外国投资者和名人搬到意大利,这项税法允许他们最多只需支付10万欧元的海外收入税款,包括赞助合同、资本收益、房地产收入等。

特瓦斯还为西甲失去了C罗这样的有影响力的球星感到遗憾,但也指出,西甲仍然很有竞争力。“几年前我非常担心一下子失去那么多球星,但现在,在西甲的品牌已经树立的情况下,我不那么担心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