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决心拒绝皇马!在巴黎不怕姆巴佩抢王位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综合性日报《国家报》的名记迭戈·托雷斯的最新消息,内马尔让皇马吃了一个闭门羹。内马尔的父亲对皇马的一位代表表示,皇马要想收购他的儿子,就必须去与大巴黎谈判,而众所周知,大巴黎早已明确表示,不会出售内马尔。

迭戈·托雷斯披露,内马尔在经过了几个月的犹豫之后,最终还是决定留在大巴黎。从今年1月份起,皇马就在规划引进内马尔,为此也与内马尔的父亲进行了多次的接触。但现在,内马尔的父亲不愿再与皇马眉来眼去了。老内马尔对大巴黎的一位高层表示:“我儿子在巴黎感觉很好,感谢卡塔尔王室的支持,对他来说,唯一不容商量的就是成为最重要球员的感觉。”

大巴黎的高层对此表示:“内马尔的父亲是非常清楚的:他儿子留下的唯一条件就是没人质疑他是俱乐部最重要球员这一点。”

大巴黎主席纳塞尔松了一口气,据悉他此前一直担心皇马报价,而他最担心的则是内马尔表示自己在大巴黎感觉不舒服,他想要换俱乐部。但这一切都没有发生。

最近几日,皇马确实派了一位代表与内马尔父子进行接触,并表示皇马愿意围绕他打造未来。巴西环球体育也对此进行了报道。皇马的代表表示,内马尔如果到皇马,那他将是“唯一的国王”,而在大巴黎,他的地位恐怕受到姆巴佩的影响。不过内马尔的父亲却表示:“只要内马尔在大巴黎,他就是唯一的国王。”

内马尔的父亲还明确表示:现在不是谈转会的时候,如果皇马要求购,那就自己先去跟大巴黎谈判,如果大巴黎愿意出售,那皇马可以与球员谈判。内马尔父亲等于婉拒了皇马的邀请。

对大巴黎来说,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如何让内马尔和姆巴佩共存,大巴黎的更衣室认为,两个的个性很难相容。不过大巴黎主席相信,能为两人创造共存的空间,此外,金钱也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只要两人在薪水方面都满意,那所有问题都可以压下。(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