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踢世界杯聘请两大保镖:特种战士+格斗高手

新浪体育

关注

作为世界足坛的王者,C罗的一举一动都引人注目,他在全世界各地拥有许多的粉丝,但也因此引起了一些心怀恶意人的注意。为了保护自己的安全,C罗聘请了两位曾是综合格斗战士的保镖贴身保卫自己。

其中一位保镖是努诺·达·克鲁兹·马雷科斯,世界杯期间,他都会负责保护C罗的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欧冠决赛期间,努诺就曾加入皇马代表团,负责保护C罗。

据葡萄牙媒体的消息,努诺因为自己的经历而被C罗选中。努诺曾当过伞兵,还曾是MMA(综合格斗)斗士,拥有很强的打斗能力。努诺自己曾表示:“我在葡萄牙特种部队里的经验,让我对各个领域都有了解。”

C罗身边的人透露:“克里斯蒂亚诺知道,有努诺在自己身边,那谁都近不了自己的身。在基辅(欧冠决赛)时努诺就和他在一起,现在在世界杯上也会保护他。”

葡萄牙媒体还披露,努诺还邀请了另一位综合格斗斗士贡卡洛·萨尔加多来和自己一起保护C罗。

C罗是世界杯上人气最旺的球星之一,每天都有许许多多的球迷想与他合影,或者向他索要签名,而一些组织还曾在世界杯前发出对他的威胁,他加强自己的人身安全也是有必要的。(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