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宿:古蒂能胜任皇马主教练 齐达内也曾被看低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名宿萨尔加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他的前队友古蒂可以胜任皇马主教练的职位。

“当齐达内被任命的时候,绝大多数媒体都不看好他,说他缺乏经验。但你不执教就不可能收获经验。所以说古蒂为什么不可以呢?他们的情况是一样的,古蒂已经执教了两年皇马的梯队了,齐达内当时是第一年。”萨尔加多说,“为什么古蒂就不能做好这份工作呢?”

而谈到齐达内的离任时,萨尔加多表示他也十分惊讶:“每个人都很惊讶,因为他是在刚卫冕成功之后,庆祝了两天之后宣布的这个消息。我很了解齐达内,我和他一起工作过,我很享受那四年的合作,当时他退役的时候也有同样的事情发生:我们希望说服他留下,因为我们很享受这个过程,我们觉得那不是一个离开的正确时机。但他觉得他不是按自己的想法在踢球,之后他做出了决定,没人能改变他的想法。他是个非常固执的人。”

接着萨尔加多开始分析齐达内离任的原因:“事情发生得太快了,他当时突然就接任了主教练,他身上的压力很大,他很累,他需要休息。这不是他刚刚才做出的决定,他在很久之前就想好了。而他没有在赢下欧冠之前宣布,因为那不是他的风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