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瓦拉内:齐达内说得对,也许我们需要一点改变了

90min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近日皇马后卫瓦拉内接受了采访。对于齐达内的离任,他表示除了震惊之外还有一些别的看法。

“有时候一点小改变可能对大家都好。之后我们就能弄清楚齐达内这个决定到底正确与否了。我们这个赛季在联赛的表现就是佐证之一。也许我们是需要改变了。”瓦拉内说道,“如果他说了什么,那就应该是他看到了或者感觉到了一些事情。他是一位非常敏感的教练,他很清楚手下球员的态度和感受。所以他都是言之有物的,我相信他说出了一些真相。”

瓦拉内继续说道:“我们直到发布会结束后互相发信息才知道他离任的消息了。我们也很惊讶,很难过。我当时就很惊讶。无论如何,他的成就都是惊人的。”

最后瓦拉内表示,齐达内的离任不会影响到他在皇马的未来:“我在皇马很开心。我对这家俱乐部有自信,合同到2022年到期。所以对我来说在皇马一切都很好,我也希望这种情况能持续下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