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头条:C罗想要离开皇马 皇马考虑送走他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认真考虑(离开的可能)”,这是西班牙《马卡报》周五封面的大标题。这家与皇马关系密切的报纸指出,C罗想要离开皇马,而皇马也在考虑送走他的可能。对于皇马方面给出的续约条件,他认为是远远不够的,双方的立场现在变得越来越无法接近。

C罗又一次登上了媒体的封面,葡萄牙巨星的未来变得不可确定。《马卡报》表示,C罗和皇马的关系又一次走到了十字路口,周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二当家”何塞·桑切斯和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会谈,而情况不容乐观。

一年前,在皇马拿到第12座欧冠奖杯后,皇马主席曾答应C罗,给他加薪到3000万欧元,然而在上赛季初,在C罗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葡萄牙巨星发现,皇马俱乐部开始扯皮,也正是从那时起,他开始考虑离开皇马的可能。

C罗如今的税后年薪是2100万欧元,和内马尔的3700万欧元和梅西的5000万欧元比差太多。不过下半赛季C罗表现出色,进球源源不断。2个月前,皇马重新考虑给C罗加薪的可能,这次提出的是2500万欧元固定年薪,加浮动奖金。

《马卡报》表示,皇马一直没有履约,原本就让C罗的自尊心遭受打击,现在俱乐部这样的方案让他感觉远远达不到期待,再加上皇马一直竭尽全力追求内马尔,而且愿意给内马尔一份3700万欧元的年薪,对C罗而言这无异于是一种侮辱。

据悉,在周二的会议上,皇马高层还提到了C罗在欧冠决赛后的那番言论,当时C罗表示不排除离开皇马的可能。皇马高层在这次会议上也批评了C罗。

C罗这方面则认为,自己为皇马做出了很大的贡献,球队和个人都赢得很多奖杯,但皇马依然给出这样的条件,等于是摆明了让他走人。而出人意料的是,多年来第一次,皇马方面的态度是“你要走就走。”未来几天双方的会谈还会继续,而结果也是球迷关注的。(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