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选帅有个意外的名字:斯科拉里!他行吗?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也进入了皇马的选帅名单中。

在齐达内离开皇马之后,伯纳乌的帅位一直空缺,最近几天,波切蒂诺、古蒂、克洛普、勒夫、阿莱格里、孔蒂、耶罗等人都与皇马的帅位联系在了一起。不过到目前为止皇马仍未选定主帅。

据《阿斯报》报道,前巴西和葡萄牙国家队的主教练斯科拉里也进入了皇马的选帅名单中,大菲尔目前赋闲在家。他上一支执教的球队是广州恒大。在广州恒大期间,他拿到了多个重要冠军奖杯。

对于斯科拉里进入皇马选帅名单,《阿斯报》认为巴西老帅拥有两方面的优势,一是他曾执教C罗,与C罗关系很好,他曾在金球奖中为C罗投票。斯科拉里不久前透露,C罗曾问他在中国的生活如何。第二,斯科拉里和内马尔的关系也很好,当年正是斯科拉里让内马尔在巴西队上演了首秀。而内马尔是皇马重要引援目标。当年佩莱格里尼在皇马下课后,斯科拉里就曾进入皇马选帅名单,但因种种原因未能合作。

与此同时,选帅名单中的孔蒂已经拒绝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皇马高层致电孔蒂,询问他有没有兴趣接替齐达内。但孔蒂婉拒了皇马的邀请,表示会尊重与切尔西的合同。尽管孔蒂在切尔西的日子不好过,俱乐部也在没有与他解约的情况下联系了多名新帅,但孔蒂目前还不打算离开,如果被切尔西解雇,他将获得1000万欧元的解约金。

《马卡报》则报道,在波切蒂诺被放弃,引进阿莱格里困难,孔蒂拒绝,克洛普也不可能的情况下,皇马决定改变方向。皇马已经在设计B计划了,B计划的人选和齐达内特点相似:球员时代在皇马踢过、有着很好的足球品味、经验丰富、形象完美、愿意接受巨大挑战。

B计划中两位教练处于领先位置,一个是米歇尔,一个是大劳德鲁普。这两位球星在上世纪90年代曾一起在皇马踢球,而且球风都非常优雅,深受皇马球迷喜爱,此外他执教经验都很丰富,是执教皇马的合适人选。除了这两人,西多夫和耶罗也进入了皇马的选帅名单。(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