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为何想走:皇马主席不守信 年薪不到梅西一半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跟皇马的关系,又一次陷入了僵局,只不过这一次双方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

周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总经理何塞-桑切斯以及C罗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一次协商,双方评估了C罗的合同。但据《马卡报》爆料,C罗下赛季身穿皇马球衣的可能性,越来越低了。C罗现在的年薪为2100万欧元,远远不如内马尔在巴黎的3700万欧元,甚至不到梅西的一半。梅西在巴萨的年薪高达5000万欧元。

一年前,皇马赢得12冠之后,弗洛伦蒂诺向C罗做出承诺,为了表彰C罗的贡献,将会给C罗涨薪。据C罗团队方面的消息,弗洛伦蒂诺开出的条件是3000万年薪。

但之后新赛季开始,C罗状态低迷,去年9月皇马俱乐部重新考虑了这份合同,甚至考虑了赛季末C罗离队的可能。不过进入今年1月之后,C罗重回最佳状态,场均打入一球,帮助皇马在欧冠淘汰赛淘汰巴黎跟尤文。

2个月前,皇马找到C罗团队,推迟了原先的续约合同,重新给C罗开出一份2500万年薪外加各种浮动条款。C罗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他要求赛季末重新开始谈判。最终的结果,皇马打破了之前的承诺,与此同时愿意以3700万的年薪邀请内马尔。

本周二,双方举行了一次会谈。皇马的提议遭到了拒绝,而皇马也没有满足C罗的要求。皇马开出2500万的年薪,但如果想要得到3000万欧元,甚至更多,这取决于皇马以及C罗本人的表现。换而言之,皇马需要赢得重要冠军,比如欧冠、西甲或者国王杯,C罗也要赢得个人荣誉,比如金球奖、FIFA年度最佳等。在谈判期间,C罗在欧冠夺冠之后的那段采访也被多次提及,这些言论深深让皇马感到愤怒。

皇马过去5年4夺欧冠冠军,C罗充当了重要角色,而他也在此期间赢得了4座金球奖,总金球奖数追平了梅西,因此C罗有要价的底气。他相信,皇马想要摆脱他,正因如此他不会做出任何让步。他要求俱乐部让他离队,这也是9年来第一次,他说了“想走”。虽然C罗跟皇马的合约到2021年到期,违约金为10亿欧元。

未来几天,让我们再看看事情的发展吧……(路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