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未来又有新的玄机 他身穿皇马新赛季球衣曝光

新浪体育

关注

著名游戏FIFA19公布了新的宣传照片,皇马球星C罗依然是游戏的代言人,不过大家更关心的是,游戏宣传照的C罗身穿的是下赛季皇马的主场球衣

此前葡萄牙媒体《记录报》爆料,C罗决定离开皇马,因为弗洛伦蒂诺没有兑现他的涨薪承诺,C罗跟皇马高层的关系进入了紧张阶段。C罗在皇马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

但是FIFA19没有受到影响,依然选择了身穿新赛季皇马球衣的C罗,当做了游戏的宣传人物。《马卡报》还感慨说:“难道他们知道什么吗?”在去年的那款游戏里,C罗也是封面人物。

出现在游戏封面,不代表不一定转会。去年另一款足球游戏PES2018就出现过尴尬的一幕,他们把身穿巴萨球衣的内马尔放在了封面上,但是之后内马尔转会加盟巴黎,他们不得不进行补救动作。

如果C罗公布他的下一站,确定离开皇马的话,那么FIFA19也将不得不改变他们的游戏封面。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