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热身-C罗助攻 天才新星梅开二度 葡萄牙3-0完胜

新浪体育

关注
葡萄牙3-0胜阿尔及利亚

北京时间6月8日03:15(葡萄牙当地时间7日20:15),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光明球场展开角逐,葡萄牙主场3比0完胜阿尔及利亚,格德斯梅开二度,C罗助攻费尔南德斯进球。

这是葡萄牙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C罗结束休假回归领衔首发。C罗右路禁区边缘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穿人墙,穆蒂尼奥小禁区右侧补射被门将挡出。随后格德斯传球,C罗禁区前左脚低射偏出右侧立柱。葡萄牙第17分钟取得领先,贝纳尔多头球摆渡,格德斯12码处凌空扫射入网。

费尔南德斯传球,C罗突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葡萄牙第37分钟扩大比分,C罗左路突破传中,费尔南德斯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2-0。随后C罗传球,贝纳尔多禁区右侧低射擦远角立柱偏出。

葡萄牙下半场继续施压,C罗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右侧射门被扑出。C罗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萨尔希扑出。随后费尔南德斯挑传,C罗小禁区左侧边缘小角度射门打在萨尔希腿上偏转滑门而出,佩佩角球混战中小角度头球攻门再次偏出。第55分钟,格雷罗左路下底传中,格德斯小禁区前头球破门,3-0。

费尔南德斯再次送出直传,格德斯禁区边缘内的单刀射门被曼迪及时挡偏。随后费尔南德斯传中,C罗小禁区右上角的腾空凌空射门打空。马赫雷斯开出角球,曼迪头球攻门偏出。第84分钟,夸雷斯马右路传中,格德斯远点传回,费尔南德斯传中,若奥-马里奥铲射入网,但裁判询问录像裁判后因格德斯手球犯规改判进球无效。

葡萄牙(4-3-3):帕特里西奥;塞德里克,佩佩,布鲁诺-阿尔维斯(57',丰特),格雷罗(57',鲁伊);威廉-卡瓦略(64',夸雷斯马),穆蒂尼奥(75',若奥-马里奥),费尔南德斯;贝纳尔多(64',阿德里安-席尔瓦),C罗(74',安德列-席尔瓦),格德斯

阿尔及利亚(4-3-3):萨尔希;梅贾尼(71',博内德贾),本塞拜尼,本穆萨,曼迪;布肯乔什(57',贝克马萨),本塔莱布,费尔哈特;马赫雷斯,斯利马尼(85',苏达尼),布拉希米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