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选帅连续受挫 阿莱格里也拒绝皇马选择留任

新浪体育

关注

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被皇马列入了选帅名单中,皇马高层希望引进他替代齐达内,然而消息指出,阿莱格里无意离开尤文图斯,他已拒绝了皇马的邀请。

皇马依然在寻找主教练,齐达内的离开给皇马留下了一个很难填补的空缺,正因如此,皇马正抓紧寻找一个齐达内的替代者。据西班牙塞尔电台的“横梁”节目报道,皇马近日与阿莱格里进行了接触,然而阿莱格里拒绝了邀请。这位带领尤文图斯拿到了4个意甲冠军,2次打入欧冠决赛的教练无意离开意大利。

意大利方面也对此进行了报道。多家意大利媒体披露,皇马近日与阿莱格里进行了联系。不过《都灵体育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虽然皇马将阿莱格里列为了选帅目标,尤文图斯方面却并不担心,他们知道阿莱格里不会走。按照该报的说法,尤文图斯会至少再留阿莱格里一个赛季,未来他们会考虑齐达内的选项。

之前,皇马因为与托特纳姆热刺主席列维谈判太困难而放弃了波切蒂诺的选项,更早之前,勒夫自己表示,不会离开德国国家队,从而主动将自己的名字从皇马选帅名单中划掉。

在德国,《图片报》周日报道,霍芬海姆年轻主帅纳格尔斯曼也拒绝了皇马的邀请。此外,克洛普曾与皇马联系在一起,但这也是不太可能的选项。皇马快一周无帅了,但球队帅位的空缺依然未能填补。(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