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热刺索要4860万欧!曝皇马选帅已放弃波切蒂诺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在选帅的问题上,皇马已经放弃了波切蒂诺的选项,因为弗洛伦蒂诺非常清楚,要从托特纳姆热刺挖到这位教练非常困难,波切蒂诺本人并不想强行离开热刺,而如果皇马强挖,热刺老板列维准备“敲诈”皇马4860万欧元。

齐达内突然宣布辞职,让弗洛伦蒂诺措手不及。虽然皇马高层知道齐达内在考虑离开皇马的可能,但高层并没有对此做任何的预案。否则的话,皇马早就会跟选帅目标之一的波切蒂诺取得联系,不让他在10几天前与热刺续约。

现在皇马要引进波切蒂诺非常困难,阿根廷教练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强行离开热刺。弗洛伦蒂诺也知道,与热刺俱乐部老板列维打交道是非常困难的,在当初引进贝尔和莫德里奇时,皇马高层就体会到了与列维谈判的艰难。

现在更困难的一点是,当初贝尔和莫德里奇愿意强行离开热刺,为此他们给热刺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而现在波切蒂诺无意这么做。波切蒂诺在热刺已经执教了4个赛季,无论在个人层面还是职业层面,他与列维的关系都非常好。而且波切蒂诺的合同中并没有所谓的皇马发出邀请,热刺就必须接受他离开的条款。

热刺不久之前刚刚与波切蒂诺续约到2023年,列维可不想轻易放他离开。如果皇马要强行挖人,热刺会给波切蒂诺标出一个价格。科贝电台援引《泰晤士报》的消息,列维给自己的主帅标出了4250万英镑(约4860万欧元)的价格,这样的价格将皇马吓跑了。现在皇马已经放弃了波切蒂诺的选项。(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