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足联宣布不会处罚拉莫斯 利物浦没申请追加处罚

新浪体育

关注

拉莫斯在欧冠决赛中的两次争议动作,引起的舆论风暴还在继续。如今,欧足联终于回应了是否处罚拉莫斯的问题。

在欧冠决赛中,拉莫斯在第49分钟一次拼抢中,肘击了卡里乌斯头部,2分钟后,卡里乌斯莫名其妙的手抛球失误送给皇马进球。赛后,针对拉莫斯这次肘击,很多人要求欧足联和国际足联追加处罚拉莫斯。欧足联本周二进行了回应,他们给出的回答是不处罚。

《世界体育报》称,欧足联本周二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足球理事会认为,裁判没看到的严重犯规可进行追加处罚的规定,并不适用于拉莫斯的这一动作。因为电视回放显示,当时利物浦球员范戴克推了拉莫斯一把,这才有了拉莫斯撞向卡里乌斯的后续动作。

不仅如此,欧足联还表示,他们没有收到关于拉莫斯行为的抗议,也就是说,利物浦方面并没有对拉莫斯的行为提出追加处罚请求。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请愿网站上,要求处罚拉莫斯的请愿人数,已经达到了50万左右。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