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劲爆!皇马王储欧冠夺冠夜同美女嘉宾共度良宵|图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决赛之夜,所有的皇马球员无疑都是当晚的赢家,而《阿斯报》援引土耳其媒体CNN的消息称,在当晚的皇马球员中,还有一位特殊的大赢家,他就是阿森西奥。就在捧得欧冠决赛之后,他被曝和欧冠决赛开幕式的演唱嘉宾杜阿-利帕共度良宵。

杜阿-利帕今年只有22岁,出生于阿尔巴尼亚,在英国出道的他已经成为流行音乐届的一颗明星,《GQ》杂志更是评她为“Z世代的麦当娜”,而她也被粉丝们称呼为“啪姐”。在欧冠决赛开幕之前,“啪姐”身穿低胸深V装和热裤,奉献了香艳劲爆的表演,而刚刚曝出的这条消息则更加劲爆。

该报道指出,就在皇马在基辅奥林匹克球场的庆祝结束之后,阿森西奥并没有和其他队友一样,着手准备返回马德里,而是和啪姐一起,度过了这个难忘的夜晚。两人都是22岁这个干柴烈火的年纪,哪怕只有一丁点的火星,也会点燃两人之间的火焰。虽然阿森西奥在欧冠决赛中只有三分钟的出场时间,也没有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表演,但是他在情场的得意,却足以羡煞皇马的其他队友。

对于阿森西奥的感情状况,外界一直有着很多猜测,这名皇马新一代的年轻小生和很多美女都有关传闻,不过在去年夏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没与女朋友,不知在和啪姐共度良宵之后,阿森西奥会不会找到人生的真爱。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