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超六成受访球迷认为皇马可卖C罗 价格超2亿欧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赛季50球全记录

在皇马创造欧冠三连冠的伟业后,C罗的一番话却给皇马泼了冷水,他暗示自己不排除离开皇马的可能。C罗的这番话引发了很大的震动,之后皇马球员和球迷做出了反应。在伯纳乌球场庆祝时,皇马球员以及看台上的球迷,一起高呼“克里斯蒂亚诺留下”。

不过,现场球迷的反应和民意调查的结果并不一致。《马卡报》的民意调查显示,62%的皇马球迷认为俱乐部不应该竭尽全力挽留C罗。

在“皇马是否该为留下C罗尽力”的问题上,62%的球迷选择了不,只有38%的球迷选择“是”。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半的球迷认为C罗不会离开皇马。在“你认为C罗会离开皇马吗?”这一问题中,52%的皇马球迷认为C罗不会走,48%的球迷认为他会走。

在“现在是否是C罗暗示自己离开的合适时机”的问题上,有多达89%的球迷认为他说这番话不合时宜。

此外,在“C罗对皇马不满是否有道理”的问题上,78%的球迷认为他没道理。

那么,别的俱乐部拿多少钱皇马就可以放走C罗了呢?24%的球迷选择1亿,21%的球迷选择1亿到1.5亿,23%的球迷选择1.5亿到2亿,31%的球迷选择2亿以上。

对于C罗的去留问题,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却并不着急,表示C罗有合同,最重要的还是俱乐部。西媒披露,C罗不满的最大原因就是年薪,他希望自己的年薪和梅西一样。C罗目前的年薪是税后2200万欧元,而梅西的年薪是税后4500万欧元,内马尔也达到3700万欧元。(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