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贝尔成曼联头号目标 他们愿意开价1.4亿欧

新浪体育

关注

过去一段时间,贝尔的去留一直都是皇马的焦点。之前西班牙科贝电台曾披露,皇马已经决定在今夏出售贝尔,而西班牙《马卡报》、《阿斯报》等媒体也对此做了跟进报道。媒体的声音代表了球迷的态度,有很多球迷对这个威尔士人表示不满,不过在危机之中,贝尔完成了对自己的救赎,在欧冠决赛中,他上演惊艳倒钩,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皇马获得欧冠奖杯,他也重新露出了笑容。

贝尔在欧冠决赛中的出色表现给自己加分不少。西班牙《阿斯报》在周二的封面上打出了“贝尔,曼联目标”的大标题,称英超豪门对贝尔非常感兴趣,曼联甚至愿意为他出1.4亿欧元的价格。

这个赛季,贝尔很长时间都表现一般,没发挥什么影响力。不过,就在大家热烈讨论皇马今夏清洗贝尔的可能性时,贝尔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对利物浦的欧冠决赛让贝尔找到了感觉,证明自己完全有能力重返巅峰状态。

本赛季皇马的许多重要场次贝尔都无法打上首发的位置,这个赛季出场36次,其中有11次替补出场,这在皇马前三个赛季只有8次替补出场的贝尔是难以想象的。由于威尔士已经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被淘汰,贝尔夏季也没有赛事踢,在皇马的命运也被打上了问号,当年贝尔被皇马用破纪录的世界球员转会记录带到伯纳乌,为的就是能够接班C罗,成为伯纳乌的主人,可四年过去了,C罗依旧在锋线位置上稳坐,而贝尔的主力位置渐渐被剥夺,是否成为C罗的接班人不得而知,连今夏能否留在皇马都是个大问题。

但欧冠决赛贝尔出人意料地爆发了,他替补登场,用两个世界波帮助球队解决了战斗。《阿斯报》指出,贝尔在对利物浦比赛中的世界波,让他的身价大大上涨了。

此外,C罗在皇马夺冠后的那番话可能让贝尔的去留出现转折。在欧冠决赛后,C罗表示自己不能保证留在皇马。不过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却并不着急,表示C罗有合同,而皇马主席之所以安之若素,或许还有贝尔这位巨星值得期待这一因素。如果C罗一定要走人,那皇马肯定要留下贝尔。事实上当年皇马之所以引进贝尔,就是为了让他接班C罗,只是谁也没想到,C罗的状态一直非常出色,贝尔自己却不给力。

贝尔近些年未能踢出世界第一身价的水平主要还在伤病问题上,小腿比目鱼肌的问题对他影响很大,但这个赛季后半段,他受伤病影响变少,上个赛季贝尔西甲和欧冠只有9个进球,这一直被球迷们不满的地方,这个赛季他在西甲和欧冠共取得19个进球,状态明显回升。

尽管媒体上出现了种种传言,比如曼联要求购他,但《阿斯报》表示,贝尔真正的问题就是缺少上场时间,只要能获得上场时间的保证,那他肯定留下。值得一提的是,曼联传奇斯科尔斯并不看好贝尔转会曼联,他表示:“我能看到这笔交易发生吗?我觉得不能。贝尔离开皇马的唯一可能是皇马想让他离开。我也希望看到交易,但是我觉得这情况发生不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