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幸福的烦恼!皇马荣誉室设计小了 第13冠没地方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基辅捧起第13座欧冠奖杯之后,皇马遇到了一则幸福的烦恼,因为皇马伯纳乌的荣誉室,没有足够的空间摆放新的冠军奖杯。

皇马伯纳乌博物馆是马德里参观人数第三多的博物馆,仅次索菲亚王后艺术博物馆跟普拉多博物馆。通常皇马夺冠之后,将冠军奖杯第一时间放入博物馆,但是这一次因为空间的问题,推迟了摆放。

四年前,皇马赢得了队史第10座欧冠奖杯,当时的欧冠荣誉室还有足够的空间。但是这些年,随着齐达内率队的成功,皇马实现了欧冠三连冠,这一下子让欧冠的荣誉室变得拥挤了。

《马卡报》指出,在米兰赢下第11冠之后,荣誉室还有摆放的空间。一年后,皇马的第12冠,也能摆放进去。但是今年,皇马再次夺冠之后,已经没了多余的摆放空间。

据悉,皇马已经采取行动,力争一周之内给荣誉室进行扩建,届时球迷将能近距离欣赏13座欧冠奖杯。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