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历史最强!西媒狂吹皇马:这才是最牛X的双冠王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再一次举起了欧冠奖杯,创造了3连冠和5年4冠的伟大战绩,这样一支皇马,怎么吹都不为过!

《马卡报》在赛后第一时间撰文夸赞皇马,他们大标题写着“史上最强的皇马”,表示这支皇马完全有资格说自己的最好的:“3连冠、5年4冠,在最严酷的时代,在梅西以及许多球星闪耀的时代,皇马书写了自己最好的历史。”

“这支皇马当中有多少位置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卡瓦哈尔、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C罗……至少有半支球队都是。只有像贝尔这样的天选之子才能在欧冠决赛这样的舞台上打进这样的进球。”

《阿斯报》则表示,皇马毫无疑问是欧洲之王:“在16次欧冠决赛中他们赢了13次,他们在1955年-1960年之间实现了统治,又完成了5年4冠的成绩。在21世纪,6次决赛他们全部取胜,无论对手是瓦伦西亚、勒沃库森、马竞、尤文还是利物浦。”

《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这两家加泰媒体也只能叙述到:“皇马实现了欧冠的三连冠,他们获得了历史上第16座欧冠奖杯。”

另外《马卡报》还特别撰文指出,皇马的篮球队和足球队在本赛季同时获得了欧冠的冠军,并且同样是欧冠历史上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这才是历史性的双冠。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