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5年4冠!皇马铸造最强欧冠王朝 史上最伟大球队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再一次举起了欧冠奖杯!对阵利物浦这个英超强敌,皇马虽然在上半场一度场面被动,但还是稳住了脚步,顺利战胜对手获得了冠军。

此役过后,皇马完成了欧冠改制以后史无前例的三连冠神迹,上赛季实现欧冠卫冕已实属伟大,而齐达内的球队在2018年又一次创造了历史!当终场哨音吹响的时候,皇马全队吐了一口气,三连冠,他们为胜利而生,为纪录而生!

皇马是欧冠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获得第13个欧冠冠军后他们以绝对优势领跑,比冠军数排在第二的AC米兰多出了6个。而银河战舰近几个赛季在欧冠中的强势可以说是最被人称道,也是最辉煌的一段光荣历史。

不仅仅是三连冠,皇马在2014-2018这5年内4次夺得欧冠冠军,只有2015年的冠军被同联赛的死敌巴萨夺得,这种对欧冠的绝对统治力令人畏惧。

英国媒体《太阳报》在赛前就评论说,如果皇马今年再次获得欧冠,那么他们就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齐达内的球队也会比上世纪70年代末期以及80年代早期的利物浦更伟大,同样也会超过门兴格拉德巴赫、罗马等俱乐部。甚至比里杰卡尔德的梦二和瓜迪奥拉的梦三更伟大。”

纵然在欧冠历史上皇马曾经在上世纪50年代实现了5连冠的伟业,但那时球队只需要7场比赛就能夺冠。而现在,一支球队想要登上欧洲之巅要经过13场严酷的考验。毫无疑问,皇马通过这5年4冠的神迹,已经铸造了最伟大的欧冠王朝。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