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祖:C罗已做好150%的准备 他是为大场面而生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就将打响,皇马和利物浦两支球队将向着欧洲俱乐部的最高荣誉发起冲击,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且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对于这场较量,齐达内认为双方的机会是均等的,并不能存在热门:“我们并不是比赛的热门,双方夺冠的机会都是50%,想赢下比赛我们必须要发挥更加出色才行。足球其实非常简单,两支球队你需要了解你的对手,知道他们会如何伤害你,而你又该怎么做去避免这一点。当你控球时,你需要把比赛带进自己的节奏,尝试去攻击对手,明天的比赛,一定不会那么轻松,我们会尽力阻止对手的进攻,然后给他们制造困难。”

这已经是齐达内连续第3次率队杀进欧冠决赛,当被问到有什么秘诀时,齐达内回答说:“你需要努力工作,另外也需要一点天分,想要杀进决赛并不容易,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再次杀进欧冠决赛。我是一个天生喜欢竞争的人,当然背后我们需要做非常多艰苦的工作,如果你能努力完成这些工作,你就能实现我们现在做到的这些,这对我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

当记者提问他会不会因紧张而睡不着时,齐达内回答说:“我今天不会睡不着,和往常一样,能够来到这里我们都感到非常高兴,这一刻我们并不会生活在我们自己的世界里,而是生活在足球的世界中,所以,我们必须要尽可能去利用这一点,我们可能会感觉到压力,但这也会让我们更加兴奋。如果我感到一丝压力的话,那么这就是生活,作为一个人来说,有点压力其实要更好。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做好我自己的工作,奉献出我的所有。我会告诉我的球员,一定要全力以赴,如果你已经拼尽全力,仍然没有得到你想要的,那这就已经不是你所能控制的了。”

对于球队的头号球星C罗,齐达内称C罗已经做好了150%准备:“C罗现在状态非常好,如果他达到了149%的状态,没有达到150%,那也会非常棒。这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就是为这些比赛而生的。

对于对方主帅克洛普,齐达内笑称:“当球员时,我比他要出色一点,但是作为一名教练,我对他非常尊敬,他的经验非常丰富,而且他在足球方面非常有见解。他的执教生涯非常成功,我们没有太多的共同点,因为每一名教练都不一样。”

谈到未能进入首发的替补们时,是否是因为他们不够出色时,齐达内回答说:“不,我们不能这样想。正如伊斯科所说,这个问题应该由我这个教练来做决定,所有的球员都非常好,但是作为一个球队,肯定有些球员要坐板凳,但是当比赛开始时,他们同样是球队的一部分。我一再强调,我不想让任何一名球员替补,尤其是在决赛中,因为有些球员甚至不能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但是这是我应尽的责任,作为教练我必须做决定。”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