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宿:齐祖被严重低估 瓜帅要这成绩早被吹上天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利物浦名宿麦克马纳曼通过《电讯报》表示:“齐达内没有获得足够的认可,要是瓜迪奥拉拥有他的成绩的话,大家肯定都高兴的在屋顶上唱歌了。

齐达内

“齐达内没有获得足够的认可,他在一个艰难复杂的时刻接手皇马,球员们当时并不开心,但是他现在已经赢得了两个欧冠。如果瓜迪奥拉做到这些的话,大家肯定都高兴的在屋顶唱歌了。”

齐达内的风格

“他的执教风格和球员时期一样,他话不多,在采访中也不张扬,是很高雅的…如果球队赢球了,所有人都说是因为皇马阵容强大,但是是齐达内使皇马变成了一支快乐的球队。”

与博斯克相似

“我将一些教练看作是不主动的教练,博斯克之前就不是那种会在场边大喊或者在训练中积极参与的教练,但是他保证了更衣室氛围,所有人都清楚自己的位置,他会让队长领导更衣室。齐祖看上去也是同一种方式,在场上,拉莫斯或者C罗这些人才是领袖。”

三连欧冠

“你想想看三连欧冠…考虑到当今足球世界里转会市场中的花费,齐达内只花了很少的钱,这真的不可思议。”

齐达内的未来

“我不是说他们都是非常自大,但是皇马的球员都是超级巨星,其中一些人是足球史上最好的球员,所以你需要一个特别的人,需要一个能够管理好他们的人,考虑到齐祖获得的成绩,他应该一直待在那里。”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