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我和萨拉赫不同 我个子高 他矮一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本周六皇马和利物浦的欧冠决赛之前,聚光灯打在了两队当家球星C罗和萨拉赫身上,本赛季至今,C罗打进了43球,萨拉赫入账44球,都是风头正劲的红星,面对采访,C罗被问到与萨拉赫比较这个话题,葡萄牙人认为两人有很大不同。

在接受BT体育采访时,C罗说:“人们想把我和其他的球员相比较,但我和所有人都不同,萨拉赫也和所有人不同,因此我们也是不同的。”

“萨拉赫是左脚踢球,我是右脚。我个子高,他个子矮一点,你知道我能头球,我们是完全不同的。但我必须说,他打出了一个非凡的赛季,但到了周六,让我们场上见。”

谈到欧冠,C罗表示这是他特别喜欢的赛事。“这是一项特别的赛事,对我个人尤其如此,我喜欢打欧冠。如果我们夺冠,我拿到个人第五个欧冠冠军,那将是梦想成真,令人难以置信。我现在只想专注于周六的比赛,争取赢得这个神奇的奖杯。”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