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欧冠首发初露端倪 贝尔先发本泽马打替补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对于欧冠决赛的首发阵容,齐达内可能在上周六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给出了线索。

只有齐达内自己知道欧冠决赛的首发是怎么样的,然而如果我们回看前两个赛季欧冠决赛前的比赛,那贝尔的名字应该划重点。齐达内习惯在最后一轮联赛比赛中试验阵容,之后会在欧冠决赛中重复这套阵容,而球队也都夺冠。

本赛季最后一轮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对皇马来说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而之前的两个赛季,最后一轮比赛球队还在竞争西甲冠军,情况有些不同,但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上赛季西甲最后一轮对马拉加,齐达内的首发阵容中的,有10人后来在欧冠决赛中首发,只是用伤愈复出的卡瓦哈尔替代了达尼洛。上上赛季,皇马在西甲最后一轮还有夺冠希望,齐达内在对拉科的比赛中排出的首发阵容,和欧冠决赛中对马竞的首发阵容是一样的。

这个赛季最后一轮,皇马没什么可争的了,和前两个赛季不一样。不过西班牙《马卡报》认为,对比利亚雷亚尔的首发阵容,还是给出了线索,贝尔在欧冠决赛中首发是很有可能的,而唯一的变化可能就是纳瓦斯替代卢卡·齐达内。

附皇马对比利亚雷亚尔的首发阵容:30-卢卡-齐达内;2-卡瓦哈尔,5-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0-摩德里奇,22-伊斯科;11-贝尔,7-C罗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