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抗击下滑的秘密:每年减轻1公斤 体脂率惊人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坚持一个原则,那就是每年都减轻1公斤的体重,以防止脂肪增加和速度丧失。而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欧冠决赛之前,C罗的体重已经比去年的85公斤要低了。

C罗将以前所未有的轻盈身姿参加欧冠决赛。33岁的C罗极度呵护自己的身体,确保以最佳状态参加欧冠决赛。在努力之下 ,身高1米87的他体重低于85公斤(上赛季结束时他的体重)。

C罗坚持自己的减肥计划,他增强了肌肉和灵活度、保持爆发力以及弹跳力。和很多年龄变大的球员一样,他每年都要减轻1公斤体重,以防止变慢、变胖,现在他的体重差不多只有84公斤。

C罗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状况,这让他在本赛季上演了一些经典场面,比如对尤文图斯比赛中就有非常精彩的倒钩射门。那个进球引发全世界的赞叹,巴尔扎利也称赞说:“这几乎是电子游戏中的动作。”

据检查,C罗目前的体脂率只有7%,而一般球员的体脂率是10%到11%,肌肉率为50%,而一般球员肌肉率不超过46%。C罗的弹跳力也仍然惊人,C罗自己都表示,自己的生理年龄只有23岁。“他的基因是超乎寻常的。”皇马教练组表示。

齐达内也帮助C罗保持状态。法国《队报》披露,齐达内说服C罗接受自己的轮换策略:“如果你听我的——你信任我,接受不定时的休息,在一些比赛中不上场,那你的职业生涯可以延长很多年。”这两个赛季的最后阶段,C罗都呈现爆发状态,在最重要的比赛中不断进球,发挥关键作用。

C罗如今已经从国家德比中遭受的伤病康复过来,正为欧冠决赛做着最后的准备。葡萄牙人表示:“我现在感觉很好,希望周六能达到最佳状态。”(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