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身价比:皇马全队9亿多 皇马7人身价=利物浦全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决赛两支球队,利物浦球员在身价上与皇马不处在同一水准。皇马队内的C罗、克罗斯、伊斯科、阿森西奥、贝尔、卡瓦哈尔、瓦拉内这7位球星身价相加就达到5.4亿欧元,而利物浦全队的身价相加才5.485亿欧元。

西班牙《阿斯报》指出,将在5月26日进行的欧冠决赛,从很多方面来说都是不均等的较量。皇马拿到过12座欧冠奖杯,而利物浦虽然也是欧洲传统豪门,但只拿到过5个欧冠奖杯。从2000年起,皇马拿到了5个欧冠奖杯,利物浦却只有1个。

从球员的身价来说,两队的差距也是很大的。根据权威的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数据,皇马队内7名身价最高的球员,价值就等于利物浦全队的身价之和。

皇马队内,C罗的评估身价为1.2亿欧元,克罗斯8000万欧元,伊斯科和阿森西奥都是7500万欧元,贝尔7000万欧元,卡瓦哈尔和瓦拉内都是6000万欧元,这些球员相加,身价总和就达到了5.4亿欧元。而利物浦全队身价是5.485亿欧元,只比皇马7名球员多850万欧元。

如果计算皇马全队,那差距非常明显,皇马全队的身价总额高达9.625亿欧元,将近利物浦的两倍。皇马也是世界上身价总和第二高的球队,仅次于巴萨的10.48亿欧元。利物浦身价总和甚至未能进入前10,只排在第11位,落后于身价总和6.163亿欧元的尤文图斯。

不过,不管利物浦能不能夺冠,他们的球员身价都会上涨,欧冠结束后,“转会市场”网站将对球员身价进行一个调整。

在球员个人方面,欧冠决赛中球员身价最高的是C罗,葡萄牙人的身价高达1.2亿欧元,之后是8000万欧元的萨拉赫和克罗斯。接下去是7500万欧元的伊斯科、阿森西奥,7000万欧元的贝尔。

皇马队内只有3名球员身价不足1000万欧元,他们是750万欧元的马约拉尔、600万欧元的卡西利亚、500万欧元的阿什拉夫。利物浦有多达9人身价不足千万欧元,包括两名将在决赛中首发的球员:都是800万欧元的卡里乌斯和阿诺德。(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