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夺冠次数:C罗梅西并列4次 皇马1尊大神最多

新浪体育

关注

亨托,很多球迷可能不熟悉这个名字,但是对皇马球迷而言,这个名字如雷贯耳。皇马上世纪50年代-60年代的主力球员,曾经跟随皇马6次赢得了欧冠奖杯,也是欧冠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

亨托跟随迪斯蒂法诺一起,连续5年赢得了欧冠冠军奖杯,之后又在1966年赢得了欧冠奖杯,成为唯一一名六夺欧冠冠军的球员。事实上,亨托原本可以八次夺冠,他曾跟皇马分别打进1962年、1964年的欧冠决赛,但最终都以失利告终。

C罗职业生涯赢得了4座欧冠奖杯,其中跟曼联在2008年登顶,跟皇马三次夺冠。如果击败利物浦夺冠,那么C罗将能第5次夺冠,逼近亨托的纪录。

欧冠夺冠次数:

1。亨托,6次;

2。迪斯蒂法诺、马尔蒂尼、萨拉加,5次;

3。C罗、梅西、西多夫、埃托奥、皮克、伊涅斯塔、哈维、马奎托斯、里亚尔、尼尔,4次;

4。拉莫斯、马塞洛、纳乔、贝尔、本泽马、克罗斯、莫德里奇、卡瓦哈尔、瓦拉内、伊斯科、卡塞米罗、耶罗、普约尔、劳尔、莫伦特斯、罗伯托-卡洛斯、巴尔德斯,3次。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