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C罗因1点可称最佳 皇马态度不比对手差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日前,齐达内出席了皇马的媒体开放日活动,他回答了媒体有关欧冠决赛的各个问题。

--最感到自豪的是什么

“为每一天球队所做的事情而感到自豪,当然还有遇到困难的时候。全队的投入、幻想以及对做好事情的渴望。不存在哪一个特定的时刻,我已经带这支球队两年半了,如果我必须要说什么的话,那就是为每一天而自豪。”

--利物浦对于冠军更渴望

“你不能这么说对手,我不知道他们的感觉。我们有对于冠军的渴望之情,并且会有着相同的渴望,相同的投入方式。没有人可以说我们对于冠军的渴望要比其他球队小。我们是皇马,我们总是想要更多,我们会付出所有,用最好的方式去做到它。”

--决赛的首发11人

“很显然有人不会参加,一些人也不会被换上场,这是最难的,到了决赛然后获知你不会被换上场,你们在周六会知道首发阵容的。”

--最担心利物浦什么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一样,我不认为两支球队的打法是一样的。人们更多的谈论他们前场的三个球员,少谈论后场球员,但要知道他们是进入到决赛的队伍,他们配得上这一切,就像我们一样。我的工作是尽力准备好这场比赛,就像一直所做的那样,发现对手的缺点或者给对手制造麻烦。”

--欧冠有更大价值

“不是的,进入决赛是件不可思议的事,赢得联赛冠军或者第二级别联赛冠军也是很棒的,确实,我们今年踢了欧洲前三名的球队,这有着很大的价值。现在我们晋级到了决赛中,这是一场我们和利物浦都很期待的决赛。”

--怎么去面对对手

“我们准备好了,不是说我们有更多经验,这个没什么用。我们现在有机会去踢第三场决赛,不要给我说他们对于冠军的渴望更大,经验不意味什么,很多人之前没踢过决赛,他们在场上也能表现得很好。”

--C罗或萨拉赫

“我拥有C罗,我只谈论我自己的球员。”

--你期待什么类型的比赛

“他们经历了一个伟大的赛季,这是一支强队,我们知道其中的困难。不会有什么惊喜,两支球队互相都很了解。”

--关于贝尔

“他取得了进球,而且状态得以保持,特别是在训练中表现不错。他做得很好,不仅仅是因为破门得分。”

--BBC组合很少一起首发了

“我有25名球员,他们每个人都要有机会,否则我的话可能就没用了。他们三个是很好的球员,但有所差异。他们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但我需要去履行我对全队说过的话。不是说他们三个不会再一起首发了,我不会告诉你谁会上场的。”

--更衣室的秘密

“事实就是这样,如果球员们相处不好的话,球队就赢不了冠军。这是一个很棒的更衣室,大家很团结,也都很努力。当你有天赋这是不够的,你还需要努力工作,只有把这两项结合在一起才能赢得很多东西。”

--关于C罗

“当他没有破门的时候他也不会紧张,因为他知道下场比赛自己能进两三个球,因此他是最佳,有些球员会受压力影响,有的则不会。”

--决赛中谁的压力更大

“这个问题毫无意义,我们双方都想获胜,我能告诉你的就是我们想看到一场伟大的足球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

--对于决赛的感受

“我一直都保持着积极的心态,这是我父母教给我的。如果你想着失败,那你就会失败。”

--有C罗在更安心

“我始终保持平静,但有C罗在会更好。我们现在要满怀渴望去踢一场欧冠决赛了。”

--会为选择球员而头疼

“有时候我会感到头疼,这是真的,因为他们都很棒。但是一开始你就知道会有人坐在板凳上,我不会在比赛的前三天告诉他们谁会上场,因为这会打击他们的积极性。”

--C罗的重要性

“他最重要,他是最好的球员。”

--关于克洛普

“我不认识他,但他的工作令人震惊,他在多特蒙德和利物浦都展现出来了这一点。不仅仅在欧冠,在联赛中也是如此。我很尊重他。”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