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内马尔铁了心今夏加盟皇马:别买莱万买我吧!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内马尔,巴黎方面一直在强调,他们会在接下来的那个赛季保证内马尔的位置,以让巴西人留在巴黎,但是《马卡报》却表示,内马尔仍然下定决心,在今年夏天加盟皇马。

《马卡报》透露,内马尔的父亲仍在同皇马的总监们进行联系,其中就有负责转会的卡拉法特。而内马尔父亲这些电话都透露出一个相似的信息,那就是他希望能够坚持推进这项十分复杂的转会前进。而内马尔本人也想为此继续努力,直到找到离开巴黎王子公园的路径。

以色列的足球经纪人皮尼-扎哈维就是双方的中间人,内马尔和他的父亲对扎哈维十分信任,10天前扎哈维曾经到达马德里。而他此行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打消皇马对莱万的兴趣,其次,为内马尔的转会策略奠定基础。内马尔和他的父亲都对扎哈维充满信心,认为他有能力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与此同时,他们决定让内马尔康复后回巴黎只参加一堂训练课,就直接返回巴西,作为对巴黎俱乐部的挑衅。

不过,对于这条消息,科贝电台却表示,皇马总经理桑切斯确实和扎哈维进行了接触,但是他却向扎哈维表示皇马没有签内马尔想法。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