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祖:踢平因球员想欧冠决赛了 首发?我不告诉你

新浪体育

关注

面对比利亚雷亚尔,皇马没能用一场胜利来为这个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皇马主帅齐达内在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

对于今晚的比赛,齐达内表示:“我们上半场表现的不错,但是下半场我们的球员可能开始在想欧冠了。当我们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对手就会给我们制造麻烦。本赛季西甲我们的开局并不好的,但是还是以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结束了这个赛季。现在我们还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要踢,我们也会尽力去赢下欧冠的奖杯。”

当记者提问称,今晚皇马首发的11人,会不会就是欧冠决赛首发的11人时,齐达内回答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而且我们的球队现在没有伤病,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决赛了,就是这样,我不会透露有关欧冠决赛的东西。”

对于今晚表现出色的贝尔,齐达内表示:“贝尔从来都没有放下自己的双臂,他做了很多,他一直都在尽全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他一直没有变,如果说有些变化的话,那就是这赛季他的进球来得晚了一些。”

对于今晚自己的二儿子卢卡-齐达内的表现,齐达内表示:“他仍然还需要努力,他已经是球队的一份子了,今天他的表喜爱能不错,我为他感到高兴。”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