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醒醒!这样怎么踢利物浦?别把欧冠拱手送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西甲的收官之战中,皇马没能用一场胜利为本赛季的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没能给下周就将到来的欧冠决赛博一个好的兆头,2球领先到最后被扳平,皇马如果以这样的精神状态去踢利物浦,冠军是绝对没有希望的。

比赛的上半场,皇马踢得顺风顺水,贝尔和C罗的进球,让他们在32分钟时,就取得了2-0的领先。但是到了下半场,皇马却像换了一支球队一样,特别是在C罗下场,对手搬回一球之后,整个皇马就像丢了魂一样。整个下半场,比利亚雷亚尔完成10脚射门,而皇马只有4脚。这样糟糕的精神状态,皇马没有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就应该为自己上一柱高香了。

在第70分钟R马进球之前,比利亚雷亚尔就给皇马敲响了警钟,桑索内在禁区左侧轻松转身过人,面对出击的卢卡-齐达内挑传传向小禁区,若不是拉莫斯门线救险,于纳尔的头球就已经将比分改写了。

如果说第一粒进球R马的射门太过刁钻,皇马还能为自己推脱一下的话,第2粒进球,则完全要归罪于皇马防线精神上的懈怠。第85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在中圈附近获得前场任意球,而这时马塞洛的精神有些不集中,拖在了皇马防线的最后面,当他还在散步时,却发现对手已经快发了任意球,这时他想再造越位已经来不及了,卡斯蒂略霍反越位成功,过掉卢卡-齐达内,轻松将球推进球门。

这场比赛,除了门将位置上的卢卡-齐达内,皇马几乎派出了全部的主力球员出战,但是他们在下半场的表现却令人失望。要知道,这可是在欧冠迎战利物浦之前的最后一场练兵,齐达内派出的首发和轮换球员,很有可能就是将要在欧冠决赛中出场的球员,但是他们却搞砸了这最后一次的练兵机会。

另外,皇马的防线在欧冠决赛中面对的并不是卡斯蒂略霍,不是于纳尔,而是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一点点的漏洞,都有可能被他们抓住,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想要完成欧冠三连冠,皇马真不能只靠嘴上说说,如果不能在精神层面调整好,那么皇马很有可能会在欧冠决赛中栽跟头。

赛后《马卡报》也毫不客气地批评皇马称:手握两球的领衔优势,皇马却被对手扳平,在迎来基辅的决赛之前,皇马就已经得到了一次警告。

《阿斯报》也表示,虽然这个比分不会对皇马的联赛成绩产生什么影响,但是在欧冠决赛之前取得这样一场平局,显然是不能让人满意的。

皇马醒醒吧!如果一周之后还是这样的精神状态,那真要把欧冠奖杯拱手让给利物浦了。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