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祖又1儿子在皇马首秀!4个儿子都曾为皇马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在面对比利亚雷亚尔的这场无关痛痒的西甲收官战中,齐达内派出了自己的二儿子卢卡-齐达内首发出场,这也是齐达内第二位代表皇马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儿子。

在去年夏天国际冠军杯皇马对阵美职联全明星队的比赛中,卢卡-齐达内就完成了在皇马一线队的首秀,在伯纳乌杯中他也有过亮相。不过今天的比赛,是卢卡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为皇马出战。不过遗憾的是,今天首秀的他未能完成零封。虽然丢了两个球,但是丢球责任并不在他,第1球是绝对死角,而第2球则是皇马防线整体出错,让对手获得单刀。

另外,十分有意思的一点是,齐达内的皇马告别战,对手正是比利亚雷亚尔,而他的二儿子的一线队首个对手,同样是比利亚雷亚尔。

在卢卡之前,齐达内的大儿子恩佐在上赛季就完成了皇马一线队的首秀,在国王杯对阵莱昂的比赛中,恩佐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并且打进了一粒进球。不过由于无法在皇马一线队立足,恩佐在去年夏天转会加盟阿拉维斯,并且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完成了个人在西甲的首秀。

除了恩佐和卢卡之外,齐达内的另外两个儿子西奥和伊利亚斯也都是在皇马的青年梯队效力。西奥目前16岁,而四儿子伊利亚斯刚刚年满12岁。两个哥哥都已经完成了在皇马的首秀,不知他们何时能等到属于自己的机会呢?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