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前高管:不想看皇马三连冠 欧足联想让利物浦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过几日就要打响,然而媒体上突然出现了对皇马不利的消息,一位对欧足联的规则有着非常清楚了解的前高管表示,欧足联并不愿意看到皇马实现三连冠。

托马斯·格里姆是欧足联法务部的前负责人,同时也是乌克兰联赛的主席,他与欧足联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欧足联来说,利物浦赢得欧冠奖杯会更好,因为皇马连续3年夺冠会“害死”这项顶级赛事。

5月4日,欧足联官方网站曾出现乌龙,贴出利物浦庆祝夺冠的照片,并打出“利物浦冠军”的字样。这一行为被认为是网站工作失误,但还是引发了很多的议论。而现在,一位欧足联的前高管又披露,对欧足联来说,最好是利物浦夺冠。

在接受乌克兰当地媒体《今日报》采访时,格里姆表示:“对欧足联来说,他们希望能出一个新的赢家,而不是连续3年都是同一个,这会杀死这项赛事。”

格里姆还表示:“皇马拥有神乎其神的球员,但从欧足联的角度来说,最好是别的球队夺冠。”

格里姆与欧足联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在“博斯曼事件”时代,他就是欧足联处理相关事务的律师,2012年欧洲杯期间,他是乌克兰足协的法律顾问,之后还曾为国际足联工作,而今年的欧冠决赛地选在乌克兰基辅,格里姆也是参与选择的负责人之一。(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