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贝尔发起狠来不输给复联灭霸 打利物浦请派上他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甲联赛主场对塞尔塔,贝尔用两个世界波为球队的获胜奠定基础,威尔士人重新证明了自己。《马卡报》赛后表示,贝尔没有屈服,他直飞在乌克兰基辅进行的欧冠决赛。威尔士人用世界波宣布“竞选”欧冠决赛的首发阵容,而他的第二个进球堪称真正的艺术品,让伯纳乌全场球迷都起立为他鼓掌。

此役C罗继续缺阵,贝尔成为了皇马进攻线上的标杆和头牌,上半场,他用两次凶猛的飙车取得两个进球,这让皇马球迷激动不已。比赛第13分钟,贝尔就利用一次反击取得了进球,当时摩德里奇中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贝尔右路加速,用速度碾压了塞尔塔后卫洪尼,3、4秒的时间飞奔30米,内切飞至禁区弧内大力低射右下角,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入网。

这是人们记忆中的那个善于在球场上风驰电掣的贝尔,这个进球很有张力,也富有视觉冲击力。而第30分钟,贝尔又进了一个更刺激的进球。伊斯科送出过顶长传球,贝尔身前有一大片的开阔地带,他与对方后卫直接拼速度,结果又轻松胜过对手,据测算,贝尔当时的巅峰速度达到了33.6公里/小时。

到了底线附近,贝尔又展现了自己的技术水准,他急停之后还突然来了一脚向后的人球分过,内切入禁区直接面对对门将,随后他大力抽射取得进球。这一刻,贝尔的速度、技术、力量都得到了体现,他依然还是那个世界一流的巨星。用霸气十足的奔袭,贝尔直接碾压对手。

《马卡报》赛后表示,贝尔打入了2个标志性的世界波,也给齐达内发出了信号,那就是自己在赛季最后阶段已经找回了良好感觉,他状态出色,在球场上极具侵略性,而他的出色表现也让他重新赢得球迷的掌声。

最近3场上场的比赛(对莱加内斯、巴萨和塞尔塔),贝尔打入了4球,他是皇马队内的第二大射手,进球数仅次于C罗,将本泽马和阿森西奥甩在了身后。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后,贝尔已经打入了18球,这也是他在皇马的第三高的赛季进球数。本赛季贝尔4次梅开二度,这也是他在皇马上演梅开二度次数最多的一个赛季。

《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赛后打出了“贝尔索要一个基辅决赛首发位置”的标题,说贝尔已经走到了前台,对塞尔塔,他为皇马打入了前两个进球,第二个进球尤其漂亮。在赛季最后阶段,贝尔达到了巅峰状态,他能量十足,充满斗志,将他排除出欧冠决赛的首发阵容很难。

如今的贝尔充满爆发力,这样的球员是独一无二的。利物浦喜欢踢三前锋阵型,后场会给皇马留下空间,在这样的比赛中,应该考虑给贝尔机会,他会给皇马带来惊喜。(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