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为什么被巴萨狂甩18分 强强对话只拿了12分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皇马之所以无力参与西甲竞争,被巴萨甩开18分,与他们在对阵强队时的表现不给力是有很大关系的。对阵西甲传统5大强队(巴萨、马竞、瓦伦西亚、塞维利亚、毕尔巴鄂竞技),10场比赛共30分的积分,皇马只拿到了12分。这暴露了皇马本赛季遇强不强的缺陷。

就在最近一轮联赛中,皇马客场2比3输给了塞维利亚。球队的心思已经不在西甲,大家都想着欧冠决赛,这成为了最好的借口。然而皇马面对西甲强队之一,再次丢掉了分数,尽管这已与能不能夺冠无关,但也再次暴露了皇马面对强队处于劣势的问题。

对塞维利亚,虽然皇马在联赛上半程主场5比0大胜对手,但在下半程,却在客场2比3输给对手。

对阵本赛季西甲冠军巴萨,皇马首回合主场0比3惨败,第二回合在客场,在下半场多一人的情况下,最终也只是与巴萨2比2战平。

对阵目前排名第二的马竞,皇马上半程客场0比0与对手战平,下半程回到主场,也是与对手战成平局,比分是1比1。

传统强队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在西甲只排在第14位,但上半程他们在主场0比0与皇马战平,而下半程他们又在客场1比1逼平了皇马。

皇马只有对瓦伦西亚感觉还不错,虽然上半程皇马主场2比2与瓦伦西亚战平,但下半程,皇马客场4比1大胜对手。

算下来,对阵西甲传统强队,皇马10场比赛,皇马只取得2胜6平2负的成绩,只拿到了12分积分。

此外,对阵目前西甲排名前五的皇家贝蒂斯,皇马上半程主场0比1输给对手,爆出冷门,客场虽然获胜,但比分是5比3,被对手攻进3球。对阵目前排名第六的比利亚雷亚尔,皇马主场也是0比1失利,而客场的比赛还没踢。

无论是对传统强队还是对西甲前6,皇马的表现都不能令人满意,球队丢掉冠军也不足为奇。(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