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不卖给皇马!巴黎铁了心不卖内马尔:他是非卖品

新浪体育

关注

内马尔的未来又一次成为西班牙媒体热炒的话题。但是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巴黎坚持表态,内马尔属于非卖品。

巴黎高层认为,制造这类谣言的人,希望能从中得到相应的利润。他们制造舆论压力,然后让内马尔动了离队的念头。但是,巴黎主席纳赛尔态度很坚定,那就是内马尔属于巴黎的非卖品。

他们不仅没有得到任何有关内马尔主动离队的信息,他们也不会听取任何有关内马尔的报价。此前,据《阿斯报》爆料,皇马已与内马尔进行了谈判,以实现收购这位巴西球星的目的,按照该报的说法,皇马将为内马尔支付2.6亿欧元的转会费。而据法国媒体《解放报》的消息,内马尔父亲已经在行动,希望他的儿子内马尔今夏离开巴黎。

不过巴黎方面对此进行了辟谣,“不存在固定的价格,因为内马尔没有被推向转会市场。这真是荒谬的,与巴黎达成一致的可能性为零。

内马尔目前在巴黎进行恢复治疗,巴黎也从内马尔身上得到了积极的信息。此前,巴黎赢得法国杯冠军之后,内马尔与队友庆祝,他还时不时与队友开玩笑。

巴黎高层坚持表示,他们没有得到任何内马尔父亲要求离队的信息。除此以外,皇马方面,没有人向巴黎高层表态,希望要签下内马尔。(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