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齐达内:不后悔大轮换导致输球 他们已经尽力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对首发做出了8个人员调整,皇马也在皮斯胡安球场品尝到失败的滋味,齐达内赛后表示,他不后悔进行大轮换。

关于皇马暴露出的问题,齐达内说:“在防守区域最后几米,我们表现很不好,尤其在上半场。下半场的时候,我们改善了很多。”

关于自己的首发,齐达内说:“这支球队本可以能轻松取胜。我不后悔打出这样的首发,还有2场比赛,这是个展现才华的机会。很遗憾,因为一些球员出场时间很少,但是我无法责备他们什么。他们做了他们能做的事情,下半场他们打进了两球。”

关于失利,齐达内说:“我们很失望,但是这不会影响什么。周六,我们将迎来另一场比赛。当你输球了,你不可能感到开心,但这不会影响什么,我们将全力以赴,直到赛季结束。”

关于拉莫斯,齐达内说:“塞尔吉奥是我们的队长,每当我们来这里踢球,他总会发生点什么。好几次都是如此,他知道会面临什么,他专注比赛。虽然他一开始没能打进点球,但点球不进这总会发生,我看他跟其他人一样,踢得很出色,尤其在下半场的表现。”

关于皇马的西甲成绩,齐达内说:“不仅仅是这场比赛,我对我们本赛季的西甲成绩,也很不高兴。但是对于我们的踢法,我们能够高兴。今天,很多没有出场的球员出场了,我们对上半场表现不满意,但下半场,我很满意。”

关于塞瓦略斯,齐达内说:“他踢得很出色,我换下他是因为我希望球队通过马约拉尔获得更多深度与高度,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的确,他没有足够多的连续性,但表现的很出色。”

用替补打完剩余的比赛?齐达内说:“完全不会,我手下每名球员都有实力。我们还有几场比赛,有的需要休息,还有一场决赛,我们必须休息。我是教练,我负责作出决定。”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