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痛批拉莫斯:伪君子!天天吃牌还有脸说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肮脏游戏”,这是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周二的封面标题,该报将拉莫斯列为了封面人物,同时用小标题指出:“皇马正在发动反巴萨的宣传,编造一些巴萨球员向裁判施压的假内幕;巴萨球员对皇马球员的态度以及他们批评梅西的做法非常不满;拉莫斯在赛后的那番指责惹怒了巴萨更衣室。”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在C罗对着镜子问谁是最帅球员的时候,拉莫斯用自己强壮的花臂举起了皇马的旗帜,在与巴萨对抗的时候,扮演了领袖和发言人的角色。在球场上,他与梅西、苏亚雷斯都发生了冲突,他的一些行为让人想起穆里尼奥时代国家德比的紧张气氛。

在苏亚雷斯受伤要求接受治疗时,也是拉莫斯决定不将皮球踢出界外。拉莫斯赛后承认了这一点。拉莫斯将国家德比视为战争,这不是新鲜事,巴萨球员并不是不接受这一点,让巴萨球员愤怒的是拉莫斯另外的行为。

巴萨球员接受“场上发生的事情留在场上”的做法。在赛后,拉莫斯与巴萨球员拥抱,还获得了伊涅斯塔的球衣,并表示“敌意只留在球场上”。然而几分钟之后,他就指责苏亚雷斯喜欢假摔,还表示梅西曾对裁判施压。

《每日体育报》的评论员马斯卡洛则撰文指出:“嘿,拉莫斯,你为什么不闭上你的嘴?”并表示拉莫斯是最不受欢迎的球员,他是西甲吃红牌(19张)和黄牌(167张)最多的球员,如不是裁判照顾,他理应吃到更多的牌,但是他现在却来指责巴萨球员的不道德行为,讽刺苏亚雷斯假摔,指责梅西辱骂裁判,真是不知羞耻,他真应该向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学习一下。

《每日体育报》表示,拉莫斯的态度没有让人感到惊讶,但巴萨更衣室仍然感觉愤怒,因为他变脸太快,比赛结束时他显得很友好,到了混合区接受采访时却换了一副嘴脸。

《世界体育报》则披露,巴萨更衣室对皇马以及拉莫斯非常不满,他们认为,皇马之所以攻击梅西,是有三大目的的。首先是为了转移视线,让人忘记皇马在西甲积分榜上落后巴萨15分的事实。在两队预算差不多,球员实力也差不多的情况下,皇马落后巴萨这么多是一种羞耻。

第二,巴萨更衣室认为,皇马这么做是为了遮掩他们在半场多1人作战的情况下,依然无法战胜巴萨的无能。第三,皇马强调西甲裁判的误判,是为了遮掩欧洲赛场上皇马依靠裁判照顾获利的事实。(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