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BBC的黄金岁月已经过去了 这三叉戟已非首选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BBC组合已经成为了过去。”西班牙《阿斯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贝尔在对毕尔巴鄂竞技比赛中坐替补席,证明了齐达内在对待BBC组合方面的一个倾向,那就是这一组合很难再重组了。事实上本赛季球队总共4770分钟的比赛时间,BBC组合只一起上场踢了370分钟。

过去齐达内在新闻发布会上一次次强调,皇马的BBC组合是不可动摇的,只要这三大球星身体健康,那他们肯定首发上场。然而现在虽然贝尔、本泽马和C罗都没有伤病,齐达内在组建首发阵容时,却总是放弃BBC组合,而是选择另外的组合。

事实上,在齐达内2016年1月接手皇马主帅职位后,BBC组合的上场时间就在逐步减少。在第一个赛季里,27场比赛,齐达内让BBC在其中的9场比赛中首发,占33%。

接下去一个赛季,BBC在60场比赛中首发了16次,首发比例占26%。上赛季,虽然皇马在欧冠决赛中击败了尤文图斯,但贝尔在欧冠决赛上是坐替补席的,他在第77分钟才上场。不过贝尔当时刚刚伤愈复出,坐替补席也是合理的。

本赛季,BBC一起首发的时间愈发少了。BBC成员这个赛季遭遇了停赛(C罗)、伤病(贝尔)、轮换等等因素,球队到目前踢了53场比赛,BBC组合只在其中4场比赛中首发,也就是说,首发比例只有7.5%。球队4770分钟的上场时间,BBC只一起踢了370分钟。

本赛季,直到西甲第20轮(对拉科),BBC成员才一起在场,那场比赛贝尔和C罗首发,本泽马第64分钟替补上场。

而三大球星一起首发,要等到西甲第21轮客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第22轮客场对莱万特,BBC也一起首发。而到第25轮主场对阿拉维斯,BBC组合才一起踢满了90分钟。三大球星上一次一起首发是在第27轮对赫塔菲的比赛中,而上次一起在场上,是在西甲第29轮对赫罗纳的比赛中。在那之后,他们没有一起上场过。对毕尔巴鄂竞技,贝尔上场是换下了本泽马。

从数据看出,BBC组合在齐达内心中确实已经成为了过去式,而今夏贝尔很可能离开皇马,这也意味着BBC组合很快就将烟消云散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